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6:45

罗永浩评小米为何能横扫全球:干掉了山寨厂商 功德无量

虽然小米手机近年来争议不少,但自从它诞生以来,确实让手机行业做出了不少改变。

据@趣评测 官微消息,近期罗永浩就在直播中谈到了小米为什么能横扫全球”的话题,称原来买几百块钱活的挺好的山寨手机厂商,其实都是小米干掉的。

罗永浩提到,当初红米1代发布的时候,大家都在说如果这款手机如果买到999元,所有的山寨厂商都得关门,结果红米1代直接卖到了799元。

他还进一步解释道:中国的山寨厂商在我们做手机那几年,全部倒闭了,这是典型的良币驱逐劣币,从这个意义上 小米是功德无量的。”

从这个方面来看,小米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品牌,包括后来做的生态链产品也一样,同价位几乎都是体验最好的产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卢伟冰宣布Redmi Note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2.8亿台。

作为偏向入门级的产品,Note每一代都在向更多用户普及高端配置,并且坚持小金刚”的品质,对于很大一部分用户群体来说是非常良性、高配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