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6:01

IDC:苹果的iPhone13是2022年季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消息:据WccFetch报道,根据 IDC 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iPhone13 稳居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榜首,苹果阵营的其他两款机型也在前五名中占据了一席之地。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 和 iPhone 13 Pro 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和第四位。

FS8s7d9WUAAwPzD.jpeg

图片来自 @fjeronimo

鉴于 iPhone 13 在定价、性能和功能方面均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因此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WccFetch 认为如果 iPhone 13 Pro Max 稍微便宜一点,它可能会占据榜首位置。

我们看到iPhone 13 mini没有出现在这里面并不奇怪,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并不喜欢小屏智能手机,因为它们在许多功能上做出了妥协,这导致销量下降。这也是苹果更有可能推出没有推出iPhone14 mini的原因之一。另外,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三星,在前五名名单中没有任何Galaxy S22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