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5:00

波音Starliner舱门已关闭,周三下午将返回地球

居住在国际空间站上的NASA宇航员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周二下午3点关闭了波音的CST-100 Starliner航天器的舱门。无人驾驶的航天器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周三下午2:36自主脱离空间站并开启返回地球的旅程。

NASA和波音的目标是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49着陆并结束轨道飞行测试-2(OFT-2),以此结束为期六天的测试Starliner系统端到端能力的任务。

负责此次任务的团队将新墨西哥州美国陆军白沙导弹发射场的白沙太空港作为主要着陆点,5月27日周五则有一个备份白沙的机会。航天器将带着600多磅的货物返回,这包括为空间站工作人员提供呼吸空气的可重复使用的氮氧补给系统罐。这些罐子将在地球上进行翻新并在未来的飞行中送回空间站。

NASA TV、NASA应用和该机构的网站将继续提供即将于5月25日周三进行的OFT-2返回活动的现场报道。具体时间安排如下(所有时间都可能根据任务操作而改变,以下都为东部时间):

5月25日,周三

下午2点 - 电视报道开始于下午2点36分的对接。NASA将在航天器退出跟空间站的联合作业后中断报道;

下午5:45 - 开始报道傍晚6:05的离轨燃烧和傍晚6:49在美国西部的着陆;

晚上9点 - 在休斯顿的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NASA TV举行返回地球的新闻发布会,出席人员包括NASA商业乘员项目经理Steve Stich、NASA国际空间站项目经理Joel Montalbano、NASA宇航员Suni Williams、波音副总裁兼项目经理Mark Napp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