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4:29

饿了么:5月餐饮外卖订单较4月同比增长三至四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报道,近期,北京一些主打线下用餐业务的商家紧急上线了外卖业务。饿了么平台数据显示,5月以来,平台新签约餐饮商户数不断攀升,一些老字号餐饮店外卖订单业绩不俗。

饿了么数据显示,5月以来,平台上餐饮外卖订单较4月同比增长三至四成,随着居家办公人群增加,适合家庭用餐场景的品质营养套餐需求明显增加,5月平台餐饮商户新增了200多款品质套餐。

平台的餐饮外卖订单价格也有所提升,平均每单价格上涨了10-15%。夏季的火锅、烧烤、龙虾等品类的特色餐饮外卖订单也在快速增长,基本上已经达到去年夏季的日平均订单量。

据悉,为了帮助商家更好地解决外卖产品在套餐设计、新菜研发上的痛点,饿了么面向商家上线了一款AI菜品分析系统“饿小味”,通过平台的数字技术及市场洞察能力,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帮助商家研发新菜品、设计套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