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1:34

苹果在爱尔兰建新办公楼 预计2025年建设完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其在爱尔兰城市科克的住宿计划的重大扩建,计划建造一座新的四层建筑,最多可容纳1300名员工。苹果表示,新工厂将允许这家科技巨头扩大其目前在科克运营的服务范围,包括制造、物流、金融、销售和客户服务。

苹果2

苹果公司在科克经营了40多年,目前在 Hollyhill、Lavitt's Quay 和 Horgan's Quay 的办事处拥有6000名员工。这次新的扩建将是对苹果现有设施的补充,该公司保留其在科克市中心的办公空间。

拟建的新办公楼将位于苹果现有的停车场,并将通过高架连接走廊连接到东南部的现有办公楼“HH4”。建议在大卫麦卡锡路以北的土地上建造一个新的地面停车场,以适应流离失所的停车位的搬迁。

爱尔兰审查员上个月报道称,苹果公司正计划大幅扩展其 Hollyhill 业务,其中包括科克市议会确定的适合处置给 IDA 的10公顷土地储备。

根据规划申请,新大楼将在部分较低的底层之上四层,提供办公空间、会议室、员工福利和服务区。在等待规划批准之前,该地点的建设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并于2025年完成。

这些设施还将包括员工交通服务和绿色公共空间,并将使用100% 可再生能源,并在所有新结构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苹果负责欧洲业务的副总裁 Cathy Kearney 谈到苹果的扩张计划时表示:“40多年来,我们一直以科克为家,随着我们团队的壮大和园区的扩张,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快在这里的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