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1:00

如何在周三观看波音Starliner返回地球

在成功发射并抵达国际空间站后,波音公司的Starliner将于本周返回地球。该太空舱预计将于当地时间5月25日周三开始下降返回地球。如果你有兴趣观看这场行动,那么这里是你需要知道的,以观看本周晚些时候Starliner返回地球的情况

如何观看Starliner返回地球

直播传送门请戳这里

人们可以在5月25日周三收看NASA的直播来观看Starliner返回地球的过程。NASA将于美东部时间下午2点开始直播。航天局预计太空舱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36分开始解锁。

直播将在整个脱坞过程中继续进行。然而,NASA将在下午3点左右把直播转到CAPSTONE发射前的电话会议上。从下午5点45分开始,该机构的YouTube频道将重新开始对Starliner返回地球的报道。

傍晚开始的流媒体将展示波音Starliner太空舱脱离轨道并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太空港降落的过程。NASA预计脱轨燃烧将在傍晚6:05开始,实际着陆应该会在傍晚6:49左右开始。晚上9点,NASA将在着陆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以讨论这次旅程。

为什么Starliner的旅程非常重要?

让Starliner顺利返回地球是波音为创造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而不断努力的最后一步。纵观其历史,Starliner经历了一些问题。它在2019年第一次尝试到达空间站时惨遭失败。因此,上周的发射是Starliner的第二次机会。

虽然Starliner上周成功地跟国际空间站对接,然而它并不像NASA希望的那样顺利。由于在最后一刻出现了几个技术问题,最后的接近时间比预期长了一个小时。不过最终,Starliner成功对接了。因此,ISS的工作人员能卸下它运送的500磅货物。

如果Starliner顺利返回地球,那么这次任务对波音来说将是一次彻底的成功。它也将为乘坐Starliner上国际空间站的载人飞行铺平道路。当然,太空舱的工程师将需要查看从飞行中捕获的数据及来自一个名为Rosie的人体模型的信息,该模型参与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旅程。

这个人体模型将使工程师们能看到在整个任务过程中Starliner内部的条件是怎样的。这个航天器将跟SpaceX的航天器一起在NASA在ISS的持续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当然,由于最后一刻的技术问题或如果Starliner着陆点的天气转坏,这个时间表可能会在任何时候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