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0:15

《雷神4》新剧照发布:男女雷神同框 深情对视

日前,《雷神4:爱与雷霆》官方终于发布了正式预告片,定档7月8日北美上映,其中展示了大量新画面,还有全新的女雷神

今天凌晨,官方又放出了一张《雷神4》全新剧照,男女雷神同框深情对视,似乎有旧情复燃的迹象。

据悉,女雷神就是在《雷神》第一部中索尔的女友简福斯特,曾因为人神而分隔两地,现在前女友也成了雷神”,甚至还用上了他自己的锤子。

有意思的是,网友看见这张剧照之后,不由的想起了中国神话故事中的雷公电母”,男女雷神的组合也与之非常相符。

根据此前预告显示,在本片中《复联4》里的肥佬版”雷神托尔经过魔鬼训练,又恢复了原来的肌肉猛男身材,摇身一变成为了太空海盗”,与银护团队混在了一起。

本片的大反派是宣称要杀光众神的屠神者格尔。

《雷神4》阵营包括: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希芙”杰米亚历山大、假洛基”马特达蒙和《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回归,克里斯蒂安贝尔新加盟饰演反派格尔,拉塞尔克劳也出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