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9:28

苹果 iPhone14 Pro 屏幕升级 ProMotion 有望实现息屏显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去年的iPhone13 Pro机型是苹果第一款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而两款iPhone14 Pro机型将继续采用该技术,它们的屏幕这次很可能拥有更多的刷新率变化。

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1tb-unveil-2.jpg

图片来自 Apple

为了给iPhone13 Pro机型带来ProMotion显示屏,苹果采用了具有可变刷新率的LTPO面板技术,使屏幕更加省电。通过这种方式,ProMotion能够在用户需要时动态地产生快速的帧率,而在不需要时又能保持电池续航。

然而,在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上,苹果的ProMotion显示器只能在10Hz和120Hz之间转换屏幕刷新率。这与Oppo和三星等公司使用的LPTO面板形成对比,后者在观看静态图像或设备不活动时,刷新率可降至1Hz。

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预计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使用的ProMotion显示器能够降到同样的1Hz低点。这项技术可以为更长的续航或息屏显示铺平道路。

去年,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苹果可能将类似的功能带到iPhone13,但这并没有发生。目前,没有可靠的消息指出iPhone14 Pro机型将配备息屏显示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