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25 09:16

为避免健身变成伤身每次健身时间不超过多少分钟 5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5月2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身的,问题是“对一般人来,说为避免健身变成伤身,每次健身时间建议不超过多久?”这个大概是1个半小时,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为避免健身变成伤身每次健身时间不超过多少分钟 5月2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对一般人来说,为避免健身变成伤身,每次健身时间建议不超过?

A、90分钟

B、30分钟

正确答案:90分钟

健身建议每天运动30-60分钟为宜,不要超过1.5小时。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慢跑、瑜伽、跳绳等,不仅能有效减脂塑形,长期坚持可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身体机能和抵抗力,可以强身健体。对于新手或身体偏虚弱的人群,建议每天运动半小时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