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8:17

苹果发布WWDC22官方邀请函 6月7日凌晨举行主题演讲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对外发布了WWDC22开发者大会邀请函,本次主题:码上就位,并将在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举行主题演讲。

1.jpg

本次WWDC大会,苹果重新采用了线下活动方式举行,举办地点为苹果总部的Apple Park。在今天发出的电子邮件中,苹果告知开发人员,他们需要在室内佩戴 N95口罩,并且需要在前一天进行 FDA 批准的阴性抗原测试。与会者需要在到达Apple Park之前将他们的阴性测试结果上传到苹果的门户网站。

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与会者必须遵守其健康和安全协议,其中考虑到公共卫生当局的最新指导。苹果已向开发人员保证,将提供洗手液站,并在整个活动期间定期清洁表面和人流量大的区域。

今年的WWDC大会主要内容还是软件方面的迭代更新,包括iOS16等苹果主要系统的内容介绍。苹果是否会透露有关AR/VR相关的内容将是本届大会的一大看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