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8:15

苹果公司的无家可归者搬迁项目仍未为每个人找到住所

苹果公司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支持从其地产上的无家可归者营地搬走的人,但随着九个月的支持枯竭,许多人还没有找到永久的住房。经过2021年几个月的讨论,苹果公司于9月将56人从苹果公司55英亩土地上的无家可归者营地驱逐出来。数十名流离失所者被安排在一家汽车旅馆住了九个月,并得到了寻找新家的帮助。

近9个月后,随着人们的最后期限迫近,许多人仍然无法找到一个永久的家。据FLTimes报道,在被安置在圣何塞汽车旅馆的这批人中,只有8人成功转入永久家庭,还有超过3倍的人尚未被安置。

非营利组织HomeFirst的CMO洛里-史密斯(Lori Smith)说:“我们知道(汽车旅馆)对一些项目参与者来说相当有效,而对其他参与者来说则需要更多时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家可归的旅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出路--而且很少会有相同的情况。”

苹果公司说,它 “一直在与全州的合作伙伴合作,支持有风险的社区,并提供新的可负担单位。”

然而,该项目遇到的障碍是缺乏合适的经济适用房,管理参与者的历史和医疗需求,以及其他限制。

HomeFirst打算在汽车旅馆项目结束前找到安置地点,但截至5月16日,仍有25人在汽车旅馆。那些在截止日期前仍在那里的人将被提供紧急庇护所的床位。

那些离开的人搬进了永久性或过渡性住房,包括小房子和公寓,以及家庭成员。超过四分之一的参与者获得了医疗服务,或拥有社会保障或其他福利,几乎所有人都被列入了住房等候名单。有10人因违反规定或被逮捕而离开该项目。

尽管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经花费了苹果公司数百万美元的运营费用,并帮助了一批无家可归者九个月,但它仍然面临着终止该项目的批评。

活动人士Shaunn Cartwright抱怨说,苹果公司提供了稳定的汽车旅馆房间,但后来又把这种稳定的东西拿走了。 Cartwright指出居民在身体和精神健康方面是如何受益的,他坚持认为苹果公司应该延长这个项目。

“如果他们最终流落街头,那完全是苹果的错。那是苹果的耻辱,”Cartwright称。

报告中强调了两个未被安置的参与者的困境。在65岁的Bertha Iglesias的案例中,她的计划是搬回一辆拖车,并停在她母亲家附近的一条街上。

Richard Bebee被该计划的工作人员告知,他可以通过该计划进入永久住房,导致他卖掉了他的卡车,并试图获得一个商业驾驶执照。然而,他无法筹集资金来接受培训和参加考试。50岁的Bebee得到了一个小房子的位置,但他决定不抓住这个机会。

HomeFirst首席执行官Andrea Urton强调了苹果公司在资助该项目中的关键作用,但该项目只能走到这里。Urton提到了该地区永久性住房的短缺,以及参与者不一定符合安置住房的标准,他承认“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一切:提供服务、支持、鼓励,并允许他们做出自己的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