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8:00

苹果公司正扩建其科克园区 可容纳1300名员工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扩建其科克园区,建造另一座办公楼,以容纳其在爱尔兰的欧洲总部的1300名新员工。苹果公司在科克已经运营了40多年,在这个爱尔兰城市拥有一个相当大的园区。现在,苹果公司希望再增加一栋楼,计划在该地建造新的办公室。

该计划已向科克市议会提交了规划许可,将涉及建设一个带有地下室的四层新结构,据RTE报道,该计划可在2025年中期完成。

该建筑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在所有的新结构上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包括建筑之间的走道。它还将包括一个带有自行车和滑板车存储的通勤中心,以及电子充电点。Hollyhill园区的员工交通服务和绿色公共空间也在计划之中。

“我们以科克为家已经40多年了,随着我们团队的发展和园区的扩大,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加速投资,”苹果公司欧洲运营副总裁Cathy Kearney说。“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这里社区的一部分,通过这个新项目,我们将继续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支持当地组织,并代表我们的客户推动创新。”

苹果公司在科克园区和整个城市中心雇用了大约6000人,新办公楼显然将由现有和新的员工混合使用。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公司建成后将雇用多少新员工工作,但该大楼将能容纳1300名员工。

苹果在科克市中心的其他业务预计将继续开放,而不是关闭并迁移到园区的新大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