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7:45

全球首富马斯克太难了 70亿元利润消失:身价跌破2000亿美元

随着近期特斯拉股价持续下跌,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再次跌破2000亿美元。特斯拉股价周二下跌6.93%,收于628.16美元。马斯克的净资产当天缩水了5.4%,至1927亿美元,创去年8月26日以来最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跌幅超过了标普500指数,后者周二下跌了0.8%。

尽管如此,马斯克仍然在全球富豪榜上高居首位,因为其他科技富豪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身价降至1278亿美元,仍居第二

50岁的马斯克上一次身价跌破2000亿美元关口是在今年3月。但当时市场迅速反弹,他的净资产在4月4日达到2880亿美元。

就在同一天,马斯克披露他收购了推特约9%的股份。几天后,他发起了收购要约,并最终获得了推特董事会的批准,但随着科技股暴跌拖累两家公司的股价,对此次收购的怀疑之声越来越大。

推特股价目前已跌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买入其股份时的水平以下,抹去了他在四周内所赚取的逾11亿美元(约合73亿元人民币)的利润。推特股票周二下午一度下跌6.0%,朝着自3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奔去。截至周二收盘,推特股价跌幅略微收窄至5.55%,报收于35.76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