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7:30

Twitter Media更名为Twitter Create:为创作者提供更多支持

Twitter今日宣布,它已将其Twitter Media网站重新命名为Twitter Create。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该网站是创作者获取资源、产品信息和提示的新中心,从而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Twitter。

该公司表示,通过这个新的品牌,它想让创作者更容易了解他们如何使用Twitter的创作者产品并跟其他创作者联系。作为新变化的一部分,@TwitterMedia现也更名为@TwitterCreate。

据了解,创作者可以按行业访问网站上的资源,其中包括体育、游戏、新闻、播客、作家等等。Twitter表示,通过将资源按类别划分,创作者将能轻松找到适合他们的内容。该网站还包括根据创作者在Twitter上的目标为他们提供的指南,如赚钱、跟受众接触或进一步发展他们的品牌。

网站上写道:“Twitter已经远远超出了推文的范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扩大和加强了网站的产品区域并引入了教育中心和指南,从而可以帮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所有可用的功能和产品。”

在重塑品牌的同时,Twitter一直在寻求推出新的方法以让创作者从社交媒体平台中获得最大的收益。该公司最近为创作者推出了一个名为Creator Dashboard的新工具,旨在帮助创作者分析他们如何在Twitter上赚钱及他们从货币化功能如Super Follows和Ticketed Spaces中获得多少收入。创作者还可以使用该工具搜索他们的付款历史并查看有关他们即将支付的信息。

Twitter表示,它计划在未来加强Dashboard以确保它成为创作者寻找进一步发展其社区和分析他们通过平台赚钱的方法的地方。

去年10月,该公司开始为企业和创作者推出"专业的Twitter"。新的档案设置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工具来区分他们的档案,通过广告快速推广内容,并利用Twitter未来的电子商务努力。同样在10月,Twitter为Spaces推出了一个新的创造者计划,称为Twitter Spaces Spark Program。该计划是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加速器,旨在通过财政、技术和营销支持来奖励Twitter上成功的Spaces。

随着这些新功能和资源的推出,Twitter希望为其平台上的创作者提供支持,与此同时跟其他数字巨头--包括TikTok和Instagram提供的货币化机会展开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