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7:30

徕卡发文官宣 携小米共创影像新时代

近日,在小米官方正式发布携手徕卡影像海报放出后,徕卡官方也在其官网以及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官宣携手小米共创移动影像新时代。在其官网发布的相关文章中指出“小米和徕卡在移动成像方面有着相同的想法。两家公司都渴望通过极致的技术突破和审美追求,不断探索移动影像时代的光学性能和摄影体验。小米专注于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一直希望将智能手机拍照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小米和徕卡相互认同对方的追求和理念,欣赏对方的优势和产业。此次合作将为小米的影像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助力。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在合作过程中,从光学设计到审美取向调整,双方的创新技术、产品理念和成像偏好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深度碰撞和融合。“

徕卡官推发文官宣携手小米开启影像新时代

徕卡官网发文正式官宣携手小米

徕卡和小米的合作是一个多赢的局面,一方面会给小米整体移动端产品的影像能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对于徕卡来讲也能进一步下沉更大众化的消费市场,最后对于咱们消费者将会有更优质的小米手机可以供咱们选择,市场各个方面都将获得满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