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6:45

Snap暴跌43% 美社交媒体股票市值蒸发9000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发布盈利预警后,社交媒体类股周二损失了逾1350亿美元(约合9000亿元人民币)的市值。这让本已受到用户增长停滞和加息担忧冲击的社交媒体行业雪上加霜。

Snap股价周二暴跌43%,创下有史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也跌破了2017年17美元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市值蒸发近160亿美元,还拖累了社交媒体同行。截至周二收盘,Facebook母公司Meta股价下跌7.62%、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下跌4.95%、推特股价下跌5.49%、Pinterest股价大跌23.64%。

Snap股价暴跌43%

Snap股价暴跌43%

Snap发布的预警还影响了广告技术行业。Trade Desk股价下跌18.51%,Magnite下跌13.15%、PubMatic收盘下跌15.85%。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在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所有在线广告平台都将感受到消费者大幅减少的一些影响。广告是周期性的。”(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