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6:45

成本顶不住了 美打车巨头大幅放缓招聘、削减预算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第二大网约车应用Lyft将放缓招聘速度,削减部分部门的预算,并向部分员工发放新的股票期权以弥补股价的下跌。随着投资者对科技股的乐观情绪降温,Lyft加入了对手Uber的行列开始削减支出。

知情人士说,Lyft总统约翰齐默(John Zimmer)预计将于周二在一份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宣布这些措施。Lyft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计划。“我们专注于加速盈利增长。我们也在对成本负责,将大幅放缓招聘速度。”Lyft发言人约迪塞斯(Jodi Seth)在一份声明中称。

知情人士说,Lyft董事会上周五开会讨论了削减支出的事宜。Lyft最近开始向一些员工发出信号,暗示将放缓招聘和削减预算。(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