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23:15

开发人员很快就能为Windows 11开发自己的桌面小工具

我们已经听到有关Windows 11小工具改进方面的传闻有一段时间了,但微软今天终于证实,它将很快在Windows 11中开始接受第三方小工具。这些实现将由Adaptive Cards平台提供,有趣的是,微软暗示这些将可以作为开发者的Win32应用或PWA的伴侣体验,而不是作为独立的程序和服务存在,微软也没有提供实现这些的具体的时间表,只是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1653229066_build_blog_widgets.jpg

微软还强调了一些现有的方法和工具,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些方法和工具来接触新的受众。这些包括对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WSA)的增强,以及对WinUI 3的Template Studio的更新。 同样,即将推出的Windows App SDK 1.1将提供新的Fluent Design视觉效果、更新的窗口API、更好的推送通知等。

1653229739_build_blog_hybrid_loop.jpg

微软还在开发一种名为Hybrid Loop的跨平台开发模式,如上图所示。这将允许开发人员使用AzureML和ONNX Runtime来构建与Win32平台无关的AI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异构环境中优化运行,这也构成了下文介绍的Volterra项目的基础。

简单地说,Project Volterra是一个即将在高通骁龙计算平台上构建的设备。它将使开发者能够在新的Qualcomm Neural Processing SDK for Windows工具包的推动下,为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构建和测试ARM原生应用程序。这背后的想法是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他们最喜欢的工具和编程语言在"开放的硬件生态系统"中工作,包括Visual Studio 2022、.NET 6、经典.NET框架、WSL、WSA、Windows终端、C++、Java、Python、Node JS、Git等。

1653229966_build_blog_project_volterra.jpg

Project Volterra仍处于早期阶段,在普遍可用之前,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可以看到微软给开发者带来这方面的预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