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21:45

苹果发布全新Apple Watch彩虹表带 设计灵感融入麦金塔电脑经典元素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5月24日晚,苹果在官网上线了2022年新款的Apple Watch彩虹表带,表带有普通回环式和NIKE回环式两款可选,售价379元。同时为搭配全新的彩虹表带上线,苹果还为Apple Watch推出了全新的彩虹表盘。

彩虹回环式运动表带采用经典的尼龙魔术贴设计,Apple采用了全新技术移除了表带上的部分双层尼龙织物,以在表带上呈现“pride”字样。字体灵感来自1984年首台Macintosh上显示的问候语“hello”。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彩虹版Nike回环式表带,该表带采用魔术贴闭合设计,整体主色调为黑色,搭配编制的彩虹纹理,官方表示这是旨在致敬为后代拓展体育运动、激励他人感受忠于自我之乐的人们。

为了搭配两条全新的表带,苹果也为Apple Watch带来了全新的彩虹表盘,新表盘可以随着数字表冠的旋转、轻点表盘或者抬起手腕,表盘上的彩色线条也会随之移动,同时苹果还在表带包装中加入了App Clip功能,拿到手表后可以用更快捷的方式访问全新的匹配表盘。

目前表带已经在官网上线并接受下单,彩虹版回环式运动表带、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售价均为37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