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21:45

有信心超越特斯拉 大众CEO表态:2025年前成为电动车一哥

特斯拉电动汽车行业的标杆,现在销量也是第一,国内及国外都有很多同行在盯着特斯拉,现在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态了,他们有信心在2025年前赶超特斯拉。

赫伯特迪斯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能够在2025年之前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据他所说,特斯拉确实有一些优势,但如果他们要进一步提升,挑战性可能会更高。

据EV-Volumes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近65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8%。

其中特斯拉全年销量超过93.6万辆,在新能源汽车厂商中排名首位,这也是该品牌连续四年获此殊荣。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位列二、三,销量分别为593878辆、456123辆。

去年马斯克在采访中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最终达到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但目前限制因素是电池产量。

同时,以特斯拉2000万辆的产量来看,特斯拉的终极目标,是要抢大众、丰田饭碗的节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