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20:15

小米手环7拥有跑道全面屏设计 249元起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Redmi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真芯英雄”,会有多款Redmi的产品亮相,Redmi Note 11T Pro以及Redmi Note 11T Pro+,此外还有小米的一款产品,小米手环7系列。

小米手环7搭载1.62”AMOLED跑道屏,超大视野更舒适;支持息屏显示超默契,不用亮屏,也超亮眼;大视野,新布局,数据展示更清晰;百款新表盘,还有火星动态壁纸,每种看法,从此都大不一样。

全新升级120种运动模式,适配全民热潮健身操,手腕上的运动分析专家,四大专业运动数据分析,提供全方位运动指导。小米手环7标准版249元,618期间只要239元,NFC版299元,618期间只要27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