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9:30

用上LPDDR5内存 Note 11T系列视频编辑性能提速200%

今晚的发布会上,Redmi即将推出Note 11T系列,这一代是Note系列的性能小金刚,主打性能提升,不仅会用上天玑8100处理器,内存也首次升级到LPDDR5,官方表示视频剪辑速度提升200%。

根据Redmi所说,Note 11T系列所用的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由4个A78大核及4个A55小核组成,跑分可达83.6万。

内存方面,Note 11T系列这次实用的是LPDDR5内存,也是Note系列首次升级LPDDR5内存,速率提升50%,Redmi表示较上一代视频编辑提速200%,图片修图提速80%,应用打开提速167%。

其他还有散热升级,将搭载2268mm VC散热,比上一代的VC面积大32%;散热石墨也由之前的3层升级至7层,将挑战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强散热。

Redmi官方此前表示,Redmi Note 11T拥有Turbo级性能、Turbo级调校、Turbo级体验,将挑战中端性能之王,并加入多款Note首次性能加速技术,带来旗舰级品质和更流畅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