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8:30

太难了!苹果无货可卖:Mac系列产品订单生产不出来

疫情下,苹果也面临着供货压力,因为供应链需要承受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新款MacBook Pro订单出现发货困难的情况,甚至于2月份的订单还要拖到7月份发货。而伴随着供应问题的持续恶化,MacBook Pro与iMac、Mac Studio、Studio Display等其他产品一起推迟到8月。

与新款MacBook Pro一起,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也将于8月底从Apple发货。 iMac的标准型号立即可用,但如果你想升级RAM或存储,桌面也将推迟到8月。

那么这么多产品都缺货,有哪些可以买的呢?13 英寸M1 MacBook Pro没有延迟,M1 MacBook Air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从Apple提供库存型号。但是,如果你再次升级RAM或存储,则会将交付时间推迟一个月。

换句话说就是,本来就供应乏力,如果你还想定制升级,那么等待的时间就更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