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6:15

“豌豆射手”二代量产定了:AirPods Pro 2无缘USB-C口

苹果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Pro自推出开始,就因为独特的外观设计被用户冠以豌豆射手”的外号,目前,系列二代产品的量产时间已经基本确定。

今天,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表示,苹果AirPods Pro 2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越南开始量产。

“豌豆射手”二代量产定了:AirPods Pro 2无缘USB-C口

郭明錤推测,AirPods Pro 2将不会采用USB-C接口,而是和前代产品一样,使用Lightning接口,这或许与产品的立项时间与定位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 2是目前苹果在中国以外地区量产,并获得成功的案例。

之所以AirPods Pro 2能够将生产转移至越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产品的供应链相对简单,且越南有较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劳动力,这使得短期内AirPods Pro 2的成功经验难以进行复制。

同时,虽然AirPods Pro 2的生产在越南完成,但它的新产品导入(NPI)工作仍在国内进行,这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全产业链搬离国内的困难程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