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5:00

2022年5月AMD Software软件更新:改进RSR、DirectX 11游戏性能大涨

在早前放出预览之后,AMD 现已正式推出 22.5.2 版“鸡血”(Adrenalin Edition)软件更新。可知其中包括了针对 Radeon Super Resolution(简称 RSR)功能的改进,可将 DirectX 11 游戏性能提升高达 30%,辅以《狙击精英 5》(引入 FSR)和《Hitman 3》(引入光追)等游戏的新功能支持。

新增支持:

●《狙击精英 5》(Sniper Elite 5)

●《Hitman 3》光追(Ray Tracing)更新

● 附加 Vulkan 扩展

1-1.png

RSR 兼容性改进:

● 为 AMD 锐龙 6000 系列处理器带来对 RSR 功能的额外支持;

● 引入锐化效果(Sharpen Effect)滑块,改进 RSR 锐度微调体验。

1-2.jpg

隐私视图:

● 作为一款与 Eyeware 团队联手打造的独特软件,其为简短眼动追踪技术提供了支持。

● AMD Privacy View 能够追踪并仅显示用户正聚焦的屏幕区域,同时让其余部分变暗,以避免被他人窥屏和确保信息安全。

2-0.png

面向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 DirectX 11 优化:

● 随着新版 AMD Software:Adrenalin Edition 软件(22.5.2)的到来,用户可获得大幅提升的 DX 11 游戏性能体验。

2-1.jpg

针对《死亡搁浅》和《看门狗:军团》游戏的 AMD“智能存取内存”优化:

● 使用 RX 6950 XT 显卡,《死亡搁浅》@ 1440p 高画质下的 SmartAccess Memory 优化,可将游戏性提升多达 10%,《看门狗:军团》可提升多达 13% 。

● 使用 RX 6750 XT 显卡,《死亡搁浅》@ 1440p 高画质下的 SAM 优化可将性能提升多达 12%,且《看门狗:军团》可提升多达 24% 。

● 使用 RX 6650 XT 显卡,《死亡搁浅》@ 1440p 高画质下的 SAM 优化可将性能提升多达 6%,《看门狗:军团》亦可提升多达 6% 。

2-2.jpg

最后,如果你已经安装了 AMD Software,可通过软件控制面板的更新首选项来获取 22.5.2 版 Adrenalin Edition 驱动。

若尚未安装,也可通过以下链接直接获取:

https://drivers.amd.com/drivers/amd-software-adrenalin-edition-22.5.2-win10-win11-may23.ex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