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2:30

老外被摩托罗拉新旗舰惊到:太疯狂

5月24日消息,摩托罗拉宣布配备2亿像素的骁龙8+旗舰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这将是全球第一款采用2亿像素的高端手机

这款旗舰引发海外媒体关注,科技媒体Phone Arena发文表示,摩托罗拉新旗舰听起来很疯狂,这将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堪称怪物”。

Phone Arena同时表示,更高的像素数量不代表卓越的影像体验,所以真实情况还要等新品上市后才能知道。

据爆料,摩托罗拉新旗舰代号Frontier,它配备的这枚2亿像素Sensor是三星ISOCELL HP1,单位像素面积为0.64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

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或者合成2.56m大像素,生成1250万像素样张,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除了首发2亿像素,摩托罗拉新机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搭载高通骁龙8+,该芯片使用台积电4nm工艺,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芯片。

据悉,骁龙8+ 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该机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

2亿像素+骁龙8+<span clas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