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2:30

男子睡梦中被银环蛇缠脚误以为皮带 网友:换我早蹦起来了

天气炎热,蛇类逐渐开始活跃起来。

据@中国消防,近日在湖南长沙,一男子睡梦中感觉被冰凉皮带”缠住脚踝,定睛一看吓得不敢动弹,原来所谓的皮带竟是条蛇。

好在这条蛇并未发动攻击,而是快速以S型走位溜到了床底下。

男子随即拨打报警电话,不多时消防员赶到了现场,见救援人员赶到,男子终于松了一口,但还是后怕连连,一直嘟囔称自己没穿衣服吓死了。

经过一番寻找,消防人员最终在床下发现了这条逃逸后躲藏起来的蛇,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这货竟然是有剧毒的银环蛇

最终,消防人员将其捉拿归案”,并小心地带去野外放生。

视频发布后,引起了不少怕蛇之人的关注,有人表示这是近期看过的最吓人的蛇类新闻了:剧毒、爬床上、还缠住了脚

还有人表示自己看到这种情况绝对会被吓得跳起来,但估计就会被蛇咬了。

那么如何有效防止蛇类爬进屋里呢?有网友在线支招:如果小区绿化环境比较好,同时又是住在低层,那么一定要装好窗纱,同时尽量在门口撒上雄黄一类的驱蛇物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