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2:00

抖音:截至5月17日“三亚尾波冲浪”主题达2.5亿次播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日前,巨量引擎发布三亚生活服务业务在抖音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5月-2022年4月间,三亚的搜索高峰到来。

2022年1月-2月,三亚位居全国城市旅游搜索榜榜首;有接近五成的三亚抖音打卡用户在30岁以下。北京、程度、上海用户更爱三亚。

640.png

三亚还聚集了一众文艺旅行者。小众类目总比例达到53%。其中,文化、才艺、体育、泛生活等视频创作者最为突出;在三亚泛生活品类中,清吧成为抖音打卡人数和打卡视频最多的类目。在三亚泛休闲商户推荐中,也依然以酒吧为主;

640 (1).png

跳伞、蹦极、冲浪,都是旅行者在三亚感受世界、治愈心灵的方式。截至2022年5月17日,抖音“三亚尾波冲浪”主题达到2.5亿次播放,“三亚跳伞”话题达到990万次播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