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1:31

微软:用户升级到Windows11的速度是Windows10同期的2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日前微软于COMPUTEX 2022发表以「新PC世代及Windows11在混合世界下的未来样貌」的专题演讲。

hero_animation_poster_4K_Sharpened.jpg

图片来自Microsoft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表示,注重品质的Windows11获得使用者及企业用户空前的支持,不仅使用者升级到Windows11的速度是Windows10同期的2倍、企业采用Windows11的速度比Windows10更快,Windows11的产品满意度也是Windows 有史以来最高的。

目前全球有超过14亿的Windows用户,这个数字还在继续成长。Windows11成为一种适应所有不断变化环境的产品,也是一款专为企业和个人设计,能够在工作、学校和家庭之间无缝切换的产品。

此外,微软也强调Windows11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Windows操作系统,以安全为基础设计,从开机、登录帐户到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从固件、软件到硬件提供完整安全防护机制,并且覆盖芯片端到云端的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