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1:28

天猫新增电动滑板车类目发布规范 5月31日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今日,天猫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规范平台经营,拟新增《天猫电动滑板车类目发布规范》,本次规则于2022年5月24日公示,于5月31日生效。

该规范适用于所有在天猫销售的电动滑板车类目下的所有商品。【类目发布规范】要求电动滑板车类目仅限发布配置齐全的电动滑板车整车商品(配置齐全可不包含电池),不得在违规发布与该类目不一致的配件等商品,如发布单独车架SKU、单独配件SKU等商品。

其中,商品详情发布规范要求,商品详情页面需包含:“商品详情”、“店铺服务详情”、“常见问题”三大模块。

值得注意的是,商家在发布商品时,电池容量为必填属性,属性值可多选、不可输入,商家选取电池容量属性值时按照实际电池容量四舍五入选择属性值。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