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0:48

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拟于8月25-28日在海口举办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第四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拟定于2022年8月25日-28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已连续在海南举办三届。大会对促进全球汽车领域政产学研各界深入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明晰发展路径、增进互信合作发挥了重要的平台作用,已经成为引领全球汽车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风向标。

本次大会将以「碳中和愿景下的全面电动化与全球合作」为主题,邀请全球各国政产学研界代表展开研讨,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关键技术创新和产业化突破,加强汽车产业链协同与跨界融通,构建汽车产业新生态。技术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氢燃料电池、汽车芯片、能源供给和配套设施等先进技术和产品。

据悉,大会会议共计24场,包括4场主论坛、10场专题论坛、9场技术研讨会、1场高层闭门会议;技术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展品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氢燃料电池、汽车芯片、能源供给和配套设施等先进技术和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