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0:45

苹果下周将可能推出2022年Apple Watch“骄傲”版表带

据称,新的以骄傲(Pride)为主题的Apple Watch显示屏和营销材料已经抵达苹果官方旗舰店,这预示着新产品发布在即。为庆祝今年LGBTQ骄傲月推出的新Apple Watch表带预计将相当快地推出。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披露称,新表带应该在本周晚些时候抵达零售店。

自2016年以来,苹果已经发布过骄傲色表带。该公司通常会在自豪月前几周宣布新的配色--及相应的手表表盘。

2019年,苹果推出了彩虹版的Sport Loop和新的骄傲表盘。

2020年的版本则包括两个Sport表带系列,其中一个是跟耐克联合开发的。2021年,苹果推出了以较新的骄傲旗帜的扩大颜色为特色的编织Solo Loop跟耐克Sport Loop及新表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