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10:30

韩媒称iPhone 14将采用LG Innotek前置摄像头 性能更强成本也更高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其中一家供应商的前置摄像头未通过苹果的质量测试,苹果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将首次采用LG Innotek的前置摄像头。

韩国媒体是根据产业链的消息,报道苹果决定在iPhone 14上采用LG Innotek的前置摄像头的,LG Innotek将和夏普一道,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供应前置摄像头。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原计划是在明年推出的iPhone 15上,开始采用LG Innotek的前置摄像头,但由于其中一家供应商遇到了质量问题,苹果在近期匆忙将计划提前,决定将采用LG Innotek前置摄像头的计划提前到今年。

在报道中,韩国媒体还提到,苹果已经通知LG Innotek将采用他们的前置摄像头,后者也已准备开始为iPhone 14大规模生产这一部件。

为iPhone 14供应前置摄像头,将是LG Innotek首次为苹果的iPhone供应前置摄像头。但并不是他们首次为iPhone供应摄像头,他们也是iPhone后置摄像头的供应商,后置摄像头较前置摄像头成本更高,预计是前置摄像头的3倍,韩国厂商通常也是供应成本更高的后置摄像头。

而韩国媒体在报道中也表示,LG Innotek将向iPhone 14供应的前置摄像头,成本也会更高,将是此前机型前置摄像头的3倍。

不过,韩国媒体在报道中也提到,LG Innotek供应的前置摄像头价格更高,是因为更先进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了自动对焦。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LG Innotek和夏普向苹果iPhone 14供应的前置摄像头的具体数量,但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LG Innotek将从中获利颇丰,前置摄像头的订单,预计会为他们带来数万亿韩元的营收。

值得注意的是,已有多位分析师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将由此前机型的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像素,如果前置摄像头也升级,那就意味着在iPhone 14系列中,至少两款高端版本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将升级,届时就会有更强大的拍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