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8:26

高端iPhone14前置摄像头的成本将提高至三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据ET News报道,iPhone14将配备更昂贵的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高端前置摄像头,部分是首次在韩国制造。

iPhone13/Pro,苹果

据报道,苹果选择韩国公司LG Innotek与日本的夏普一起提供 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据说苹果公司最初计划将iPhone15的前置摄像头改用LG,但将计划提前到了今年。

据说这一变化的原因是苹果将前置摄像头重新归类为高端零部件。据说这款新的前置摄像头的成本几乎是之前iPhone机型的三倍。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 14的前置摄像头将首次支持自动对焦。郭明錤表示,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都将配备升级的前置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和更宽的 ƒ/1.9 光圈。

更大的光圈将允许更多光线通过镜头并到达iPhone 14机型上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从而提高图像质量。郭明錤表示,这些相机升级后,可以为人像模式的照片和视频提供更好的景深效果,而自动对焦可以提高FaceTime和Zoom视频通话期间的对焦。相比之下,所有iPhone13机型的前置摄像头都有固定焦距和更小的 ƒ/2.2 光圈。

现在据说LG Innotek正准备量产这种前置摄像头,使得在9月份iPhone14发布时可以赶上进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