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8:15

​Instagram宣布为“持续发展”进行视觉更新

Instagram周一宣布了一项视觉更新,其目的是为公司提供一个全新的身份,同时也为这个Meta旗下的品牌所追求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这次视觉更新几乎可以归结为三个基本部分,包括重新设计的渐变,新的字体,以及新的布局和设计。例如,渐变使用了更多鲜艳的颜色和照明,使其感觉更有活力。

“我们充满活力的渐变被重新设计,使用了创新的3D建模过程,使它感觉明亮而生动。由我们的品牌颜色组成的Instagram渐变色,是我们完整的色彩系统的基础。通过照明,渐变在我们的营销、标志,甚至在应用程序中,如在创建模式、贴纸和Instagram故事环中看到的那样,预示着发现的时刻。”Instagram说:“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重新设计的渐变的能量为Instagram的体验带来生机。”

新的Instagram还配备了一种更新的字体,称为Instagram Sans,它将出现在整个平台上,包括Story和Reels中。

instagram-announces-a-visual-refresh-for-continued-evolution-535431-2.jpg

“Instagram Sans也是我们的全球社区在Instagram上在Stories和Reels等地方表达自己的一种新方式。在设计这种新字体时,我们的目标是让Instagram Sans在全球范围内都能使用。我们与世界各地的语言专家合作,使该字体适应全球的文字,包括阿拉伯语、泰语和日语。我们希望支持我们所有的创作者和社区成员,他们推动文化发展,用他们选择的任何语言充分表达自己,”该公司说。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次设计大修应该是把内容放在一切的中心,新的营销布局允许全屏图像,使发现新内容比以前容易得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