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8:00

马斯克再次回应性丑闻:我的飞机上都没空姐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发布推文,再次回应性骚扰指控。马斯克表示,他的私人飞机没有使用空姐。

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周一为马斯克辩护称,她相信针对马斯克的性骚扰指控是错误的,因为她与他密切共事了20年,从来没有看到或听到过任何类似的指控。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在肖特韦尔的相关报道下回复称:“对我的飞机进行了敏锐观察的人(有很多人)会注意到,我没有使用空乘人员。而且,飞机上只有水果和坚果。我利用飞行的机会来禁食。”

此前,《内幕》网站爆料,一名空姐指控马斯克在他的私人飞机上向她暴露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SpaceX向这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合170万元)封口费,以了结她对马斯克的不当性行为指控。(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