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7:31

动视暴雪员工成立美游戏业工会 但遭反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动视暴雪公司的电子游戏测试人员周一投票决定与美国通信工作者工会(CWA)组建工会,这是在美国上市的游戏公司首次组建工会。

据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官员周一的统计,动视子公司Raven 软件的质量保证部门员工以19票赞成、3票反对的结果加入了CWA。工会仍需与动视谈判并达成协议。CWA称,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这次投票将无需重新认证。

动视对于这次投票提出了异议。“我们尊重并相信所有员工有权决定是否支持或投票组建工会。我们认为,一个将影响整个约350人的Raven软件工作室的重要决定不应该由19名Raven员工做出。”动视在投票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微软计划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3年6月完成,正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劳工专家表示,如果微软收购成功,动视内部其他打算效仿Raven的部门可能会面临一个更强大的对手。(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