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7:00

马斯克性骚扰? 与其密切共事20年女高管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上周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邮中,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不当性行为指控进行了辩护。

肖特韦尔在上周五的邮件中称:“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些指控是错误的。不是因为我为马斯克工作,而是因为我与他密切共事了20年,从来没有看到或听到过任何类似的指控。”

此前,《内幕》网站爆料,一名空姐指控马斯克向她暴露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并提出给她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而且,SpaceX向这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合170万元)封口费,以了结她对马斯克的不当性行为指控。马斯克当时回应称,“这个故事还有很多内容”,这篇报道是“有政治动机的陷害”。

肖特韦尔在她的电邮中强调,她“永远不会评论任何涉及就业问题的法律事件”,然后指出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开否认这些指控,称其“完全不真实”。肖特韦尔是SpaceX公司的二号人物,也是该公司级别最高的女性高管。她还指出,SpaceX对骚扰采取“零容忍”政策,并补充说,“无论谁卷入其中”,每一项指控都会受到认真对待和调查。(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