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6:30

小米手环7包装盒曝光:超越“毕业作”,视网膜屏幕“大”不一样

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手环7将与Redmi Note 11T于5月24日19点正式推出,目前,小米手环 7 与小米手环 7 NFC 版已上架京东并开启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这也意味着新品将于发布一周后正式上市开售。

新品此前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约,现在小米手环 7 NFC 版的外包装盒已经曝光,通过照片小米的真机全面图以及部分参数信息都有比较完整的曝光。

从照片来看,小米手环7和此前曝光的真机渲染图以及海报图片基本一致,采用了一块1.62英寸的视网膜级的AMOLED全面屏,相比6代的屏幕增加了25%的可视面积。

根据照片信息也能看出,配置方面除了采用视网膜级的AMOLED全面屏外,在运动和健康监测上,小米手环7也进行了多项升级。

小米手环7的运动模式从小米手环6的30种“跨越式”的提升到了超100种,带来了更为丰富的使用选项。将支持四大专业运动数据分析,提供全方位运动指导。虽然暂时不知道具体是哪四大运动,但想必也是最主流的运动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环7还支持全天连续血氧监测,血氧含量低于90%震动预警。搭配全方位运动指导,相信用户在运动时更加有的放矢,而且更加安全。

其他方面,小米手环7 NFC版的继承了系列此前睡眠跟踪、50深度防水、NFC、小爱同学等功能,并将电池容量提升到了180mAh,还会有更丰富的表盘和小爱同学助手加持。

配置方面采用视网膜级的AMOLED全面屏,电池为180mAh,支持NFC、支持50M深度防水,拥有全天血糖饱和度监测功能、支持专业睡眠跟踪,能提供超过100+运动模式及专业运动效果评估,此外还有丰富的表盘和小爱同学助手加持。

根据曾学忠的介绍,小米手环7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小米手环,能够让使用老款手环的用户惊讶于,今天的智能手环已经能够拥有如此全面的体验。不过更多的细节还将等Redmi发布会。

据统计,小米手环系列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4亿部,称得上是一个相当畅销的“爆款”系列。不出意外,从现阶段的各种爆料来看,小米手环7会延续系列的成功。

搜罗全网紧俏数码尖儿货抄底价,分享抢购经验,手把手教你羊毛如何薅,尽在【手慢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