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23:00

苹果要求富士康提前两个月启动iPhone招聘工作

富士康在中国最大的iPhone工厂的员工招聘正在提前进行,他们在为iPhone 14的批量生产做准备,此前苹果要求这家组装伙伴比往常提前两个月入职更多的劳动力成员。5月3日,有报道称富士康开始在其位于中国郑州的制造工厂进行年度招工,远远早于通常的季节性计划。

尽管包含上高速路口招人在内的这一努力刚开始没多久就因第二天的COVID-19封控而停止,但似乎现在富士康已经应苹果的要求恢复了招聘。

根据台湾地区媒体UDN报道,苹果要求富士康提前两个月开始在郑州工厂招聘工人。这一努力是为了确保手头有足够的人力来制造产品,并尽量减少当地进一步封控造成的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消息人士认为,在苹果目前对产能的担忧下,该公司的目标是至少提前两个月为2022年的iPhone 14备货,预计将生产超过3000万部。

作为招聘热潮的一部分,富士康为求职者提供5500元人民币(826美元)的奖金。此外,一份报告称,其他工厂的不确定性已导致许多苹果订单被转移到郑州的主要工厂。

虽然有传言说苹果寻求在其他国家扩大业务,以缓解中国区域工厂产能不足的问题,但这依旧是一个需要时间来解决的问题。至少在目前,苹果将继续依靠中国的生产来生产其最受欢迎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