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21:45

OPPO Reno8系列发布会汇总 行业首发骁龙7 Gen1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23日晚,OPPO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倍受期待的OPPO Reno8系列在本次发布会中登场。新机延续了OPPO Reno系列优秀的外观设计与影像能力,并且其他硬件配置也丝毫没有含糊,起售价为2499元。我帮大家汇总了今晚发布会的所有内容,错过发布会的朋友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

外观设计-将情绪融入配色

OPPO Reno8系列传承自Find X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背部采用经过多重工序打造的一体化流线机身,中框材质为铝合金,后置摄像头模组为流云双镜设计,机身比例上遵循黄金分割法则,不仅握感出色,观感同样舒适。

在配色方面,OPPO Reno8系列下足了功夫,Reno8系列从色彩心理学中获得灵感,用多种情绪塑造了潮流将潮流Reno色将情绪融入色彩,为我们带来了7款独特配色,分别是微醺、逍遥青、暗涌、夜游黑、邂逅蓝、晴空蓝,漫游灰,其中晴空蓝是Reno8普通款的特殊配色。

除了新潮的配色,Reno8系列还采用了流光特调工艺,利用星钻拓印等五重处理工艺,可以使手机呈现幻彩般的渐变,让整体观感再上一层楼。此外,轻薄也是Reno8系列一大优势之一,其中Reno8 Pro+机身薄至7.34mm,是Reno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而Reno8更是做到了179g的轻薄手感。

影像-双芯人像摄影系统

影像系统一直以来都是OPPO的强项,Reno8系列更是达到了一台影像旗舰手机应有的水平。Reno8 Pro搭载马里亚纳 X芯片,该芯片首发于年度旗舰OPPO Find X5系列当中,拥有强大的算法表现,与核心处理器一起组成双芯人像摄影系统。

人像视频方面,OPPO Reno8系列拥有Turbo RAW算法、HDR 5.0算法、ICE动态抓拍引擎三大技术,配合置镜头IMX709强大的硬件实力,可以实现大幅提升夜景照片的清晰度与拍摄速度修正拍摄中的模糊、抖动与噪点等诸多功能。

原生肌理级自拍和五官级特写自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加轻松的拍摄人像照片,Reno8系列从美颜,从磨皮、美白、立体、亮眼和颈部5个维度上进行算法优化,并且支持2x放大的自拍和超近对焦功能。

视频录制方面,OPPO Reno8 Pro支持芯片级4K HDR,实现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更有芯片级APP相机增强,即便在极度黑暗的情况下依旧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性能表现强劲 首发骁龙7 Gen1

硬件性能方面,OPPO Reno8系列同样没有含糊。其中OPPO Reno8 Pro+搭载天玑处理器天玑8100-Max,该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性能提升12%,能效提升25%,配合LPDDR5与UFS3.1与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

OPPO Reno8 Pro则是行业首发骁龙7 Gen1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先进的4nm工艺制程,以及ARM V9架构,拥有旗舰同款 ISP,实力同样不可小觑。配合全新的散热系统,拥有更大散热面积,实现更高效的散热效率。

其他配置-全能体验拉满

在其他配置方面,OPPO Reno8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超级闪充,支持电池智能健康引擎,10分钟即可充至45%,使用四年电池仅损耗20%,1600次充放电循环电池容量大于80%。

OPPO Reno8 Pro还支持NFC,X轴线性马达,支持4D震感,适配多款主流游戏的多种场景振动。

更有超级闪电启动、游戏防误触、闪电指纹解锁等诸多功能。预装ColorOS12.1手机操作系统,36个月后依旧畅快无比。

价格-起售价2499元

OPPO Reno8的售价为:

8GB+128GB:2499元

8GB+256GB:2699元

12GB+256GB:2999元

OPPO Reno8 Pro的售价为:

8GB+128GB:2999元

8GB+256GB:3199元

12GB+256GB:3499元

OPPO Reno8 Pro+的售价为:

8GB+256GB:3699元

12GB+256GB:3999元

目前京东平台已经上架OPPO Reno8系列并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本次发布会汇总内容到这就结束了,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