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21:45

苹果公司将在iPhone 14中使用LG Innotek的前置摄像头部件

据报道,苹果已经委托韩国制造商LG Innotek大规模生产属于iPhone 14的自拍相机。根据最新报告,这将是iPhone历史上第一次由韩国供应商承担这一责任。这家韩国制造商最初接到的订单是为苹果公司提供iPhone 15的摄像头部件,但据ETNews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相当积极地加快了其进度。

显然,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与在质量测试阶段使用中国供应商生产的相机部件的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有关。

除了为iPhone 14的自拍相机提供零件外,LG Innotek还将大规模生产主摄像头。到目前为止,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巨头有两家供应商提供自拍相机部件;LG Innotek和夏普。报告称,订单由两家制造商分担,但没有说这两家公司是否会生产具有相同质量的摄像头部件。

各种报告、泄漏和其他形式的证据表明,iPhone 14系列的摄像头将得到较大幅度的升级。例如之前传出的消息泄露了所有iPhone 14型号的机身后部用于摄像头模组的预留孔位,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它们的尺寸明显更大,因此暗示iPhone 14会有更大的摄像头。然而,之前的传言称,只有更昂贵的版本,即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以获得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升级。但缺点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导致背部更高的凸起,所以用户不得不通过重新购买手机来弥补这一变化,使后侧与配件平齐。现在虽然没有关于iPhone 14的自拍相机最大支持的视频录制分辨率的信息,但主要的4800万像素升级版可能会得到8K视频录制支持,这将是iPhone的第一次。

iPhone 14系列预计将在今年9月推出,因此我们将看到苹果与LG Innotek合作生产自拍相机部件将如何提高成像质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