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20:30

4年后依旧耐用!Reno8全系配备长寿命80W闪充

OPPO Reno8系列新品发布会今晚正式开始,据官方介绍,Reno8全系配备长寿命80W超级闪充,4500mAh电池。

据了解,OPPO Reno8系列采用电池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OPPO独家的智能电池健康算法,可有效降低充电温度,延长电池寿命。

4年后依旧耐用!Reno8全系配备长寿命80W超级闪充

其中Reno8系列电池寿命延长至1600次循环,并且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通过了莱茵安全认证。在使用4年之后电池损耗仅为20%,依旧持久耐用。

Reno8系列的80W超级闪充仅用10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充至45%,并且还兼容多种快充协议。

此外,Reno8系列拥有七大配色:微醺、逍遥、暗涌、夜游黑、邂逅蓝、晴空蓝,漫游灰,其中Reno8 Pro的厚度仅有7.57mm,重量仅有188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