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8:15

高性能磁传感器xMR制造商多维科技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

5月23日消息,近日高性能磁传感器xMR(TMR/GMR/AMR)制造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多维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由嘉溢创投领投,道禾前沿投资、安徽省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瑞兆资本、泽之多磁、华鑫证券投资、腾晋投资、盛世佳和、润松科技、敦临资本、中磁、中盛等多家专业投资机构跟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国内首条高性能磁传感器晶圆8寸线,持续强化产业链关键环节的垂直整合,进一步夯实本土唯一xMR高性能磁传感器IDM的平台化优势。

多维科技于2010年在张家港市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磁传感器领域的IDM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由磁传感器技术和工程领域内全球知名的行业精英和资深专家组成,拥有国际先进国内唯一具备规模化量产能力的磁阻传感器特殊工艺线以及配套的模组产线,已为国内外多个领域的上百家头部客户累计出货数亿颗芯片。

磁传感器是将位置、速度、角度、电流等物理量的非接触检测转换成电信号的传感器,广泛用于工业、清洁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等众多领域。而高性能xMR磁阻传感器,基于材料、物理等基础技术的原理创新并结合晶圆工艺技术加以实现,具备灵敏度高、体积小、功耗低、温度稳定性高、线性度好等优势,被业界公认为高端磁传感器的发展趋势。多维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性能xMR磁阻传感器核心技术的研发以及产品与应用的创新,在全球范围内参与竞争,在工业、清洁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等多个行业实现技术突破,是高端磁传感器技术的先行者与领导者。随着高性能xMR磁阻传感器晶圆8寸线的建成,多维科技在技术积累、研发效率、生产交付、服务响应、成本优化等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将得到极大提升,从而进一步夯实高性能磁传感器IDM的平台化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