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7:30

可达鸭商标被抢注 任天堂早在2002年就已申请

这几天可达鸭相关话题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十分火爆,原因是KFC推出了一个六一节的套餐,在这个套餐中会随机赠送宝可梦的玩具,其中一只可达鸭玩具十分受欢迎,成为这几天话题度十分高的主角。

任天堂、switch

现在,不少人也关心可达鸭这个商标十分被注册。通过天眼查App可以查询得知,“可达鸭”商标被多家公司抢注,最早申请于 2002 年,申请人包括任天堂株式会社、武汉安凯欣商贸有限公司、鹿邑县万和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有 20 余条相关商标已注册成功,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餐饮住宿、灯具空调等。

随着可达鸭玩具的火爆,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这个玩具也被二手商家炒到了高价。其中一些商家将价格涨至 159 元。

如果想要这个可达鸭玩具的朋友,还是建议之间在KFC下单套餐,在套餐内就有免费赠送的可达鸭或者其他的玩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