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7:31

卢伟冰:小米 Redmi Note 11T 系列将联名铁臂阿童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消息: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天宣布,Redmi 将会和经典动漫铁臂阿童木进行联动。

70cf98bcly1h2hze4dryxj20u0140gs1.jpg

图片来自 @卢伟冰

据悉,Redmi Note11T Pro +将推出铁臂阿童木联名版,并在明天晚上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联名版Redmi Note11T Pro +将采用银白色的机身配色,并印有铁臂阿童木画像。

《铁臂阿童木》是一套科幻漫画作品,也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首部长篇连载作品,于1952年至1968年首次于光文社的《少年》漫画杂志连载。故事讲述少年仿生人阿童木在未来21世纪里为了人类的福祉而活跃。

此前小米官方宣布,小米 Redmi Note11T 系列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该系列包含 Redmi Note11T Pro 和 Redmi Note11T Pro + 两款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