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7:30

进入5nm时代:AMD锐龙7000于今秋发布

虽然现在依然没有Ryzen 7000系列的SKU名称或者发布日期的确切,不过基本上可以认定,今年秋天将正式发布。

AMD会在Computex上推出下一代主流台式机系列以及X670E、X670和 B650主板,同时AMD重申其Ryzen 7000系列将支持PCIe Gen5标准以及DDR5内存技术。

从相关信息可以得知,LGA 1718插座将保留与AM4散热器的兼容性。此外,关于高功率TDP SKU的传言已经得到证实。下一代AM5插座将支持高达170W的功率,但是Ryzen 7000的具体情况并没有被提及,AMD倒是沉得住气。

AMD透露,在散热片下有两个5纳米Zen4核心芯片和一个6纳米I/O,同时Zen4桌面CPU将采用集成RDNA 2图形。

在性能方面,AMD声称其Zen4核心架构将提供超过15%的单线程提升,每个核心的二级缓存大2 倍(1MB),最大频率超过5GHz。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