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5:00

腾讯在成都成立智慧科技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数据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智慧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潘华,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

腾讯在成都成立智慧科技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数据服务

腾讯在成都成立智慧科技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数据服务

腾讯一向以互联网投资为优势,统计显示,近几年,腾讯支持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投资数量在总体占比中是逐年上升的。2021年,腾讯投资了52家企业服务类创业公司,环比增长86%,涉及云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自动驾驶、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多个硬科技子行业。

5月18日腾讯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上,腾讯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歇尔在回应投资问题时表示,腾讯投资策略仍然有效,未来会分析更多的宏观政策,随时跟进最新趋势,优化投资的布局和方向。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前几日,腾讯员工反映腾讯大部分的事业群都在裁员,包括腾讯云、游戏业务、广告业务、内容业务等,但投资部门暂未裁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