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4:30

卢伟冰官宣Redmi潮流新伙伴:铁臂阿童木来了 童年回忆满满

明晚19点,Redmi Note 11T新机将正式发布,号称真芯英雄”,天玑8100+旗舰LCD+120W秒充性能拉满。

就在刚刚,卢伟冰官宣潮流新伙伴:Redmi X 「铁臂阿童木」。

卢伟冰在文案中写道:

它,殿堂级漫画鼻祖、潮流界的时尚宠儿

它,被誉为善良正义、勇敢无畏的科技之子

它,又名原子小金刚”,和Note小金刚一起

满怀最大科技善意,用真芯为你而战!

卢伟冰官宣Redmi潮流新伙伴:铁臂阿童木来了 童年回忆满满

众所周知,《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科幻漫画作品,讲述了少年机器人阿童木的故事。阿童木安装了一块芯片,具有和人类一样的心灵,能够产生诸多情感。这个聪明、勇敢、正义的小机器娃娃几乎是人见人爱。

该作品先后多次被改编为动画,其中1963版第一版电视动画是日本第一部电视连续动画,也是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

铁壁阿童木内置芯片的形象恰好与Redmi Note 11T系列真芯英雄”的主题相契合。

两者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