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4:30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将于6月15日至16日线上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将于 6 月 15 日至 16 日在线上举行「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其主题为「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华为表示,会上将聚焦开发者最为关切的问题,给出最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华为

本次「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将设有主题演讲、论坛、专场环节。而大会有达 20 个省市参与进行,包括华为代表处、产业云基地、联创中心、重点高校等 80 多个线下会场,承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开放共赢的理念和「HDC.Cloud」勇于创新的精神,聚焦伙伴和开发者最为关切的话题,给出切实方案;聚合每一位ICT产业成员,能力互补,共同成就;释放更多潜力,拥抱更广阔的价值新空间,携手实现更大的商业成功。

华为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加速深化,正在催生数字需求的结构变化,需要更多形态,更多种类的数字化新能力。即需要ICT产业全体成员进行能力升级,持续构建和提升商业维度、技术维度的竞争力,在数字化需求的结构变化大赢得先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